投稿平台

学工部举办“阳光下午茶”本科生转专业主题学习沙龙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静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推进“三风”专项行动工作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学生提升专业认同,做好学业规划,强化学风建设,6月15日,学工部在大兴校区学生学业指导与发展辅导中心举办“阳光下午茶”转专业主题学习沙龙交流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学业发展与民族教育科科长黄静主持。

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玥对我校本科生转专业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且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转专业申请条件、考核标准和具体流程等事项。环能学院辅导员张巧从学生学业发展角度,告诉大家在专业选择的问题上,要结合自己的兴趣、能力和价值观,在充分、全面了解自我的基础上做决策,并且在明确目标后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做到“有预有立”,方能取得成功。

本期学习沙龙共有30余名本科生到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环节大家提问积极,纷纷针对自己的关注点与指导教师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本次活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转专业方面的疑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转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有助于大家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指导同学们科学规划学业,理性对待专业选择。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