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举办校史馆更新改造方案第二次专家论证会

部门: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毕瀚文 审核: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1-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8日,文化发展研究院在西城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校史馆更新改造方案第二次专家论证会。党委常委、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孙冬梅以及发规处、科发院、校产公司、校史专家等参加会议。

文化发展研究院特聘院长孙希磊向大家介绍了校史馆更新改造工作的背景、具体要求及修订文案。文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守玉汇报校史馆更新改造的校史资料图稿及实物征集情况。文化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伟汇报了校史馆更新1-4章立面的设计方案。

与会专家对于校史馆更新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展陈形式的多元化、校史实物的征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