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门:人文学院 供稿:林青 审核:孙冬梅、李守玉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5日-29日,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通过自学、集体交流研讨、专题分享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

学校党委常委、文发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冬梅在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时强调立德首先要立师德,树人首先要树人师,教师要做到“传道、授业、解惑”,树立良好形象,提高道德修养和人格品质,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学生道德修养的一面镜子,当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文发院/人文学院院长秦红岭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席人员,就思政课教学改革、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和人文社科发展方向等谈了学习体会,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每位教师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文发院党支部和外语部党支部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人文教育、专业和学科建设、课程思政、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校史馆建设、校史文化传播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

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内巡察第三巡察组成员代表白莽线上列席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

712fb541c8db41a3b361f3fb39500263.pnga59827246adc471a9076abfd4bd10898.jpg

外语部党支部、文发院党支部专题学习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