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植树活动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王东亮 摄影:徐超、刘月、魏丰秋 审核: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2日为中国传统植树节,也是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为响应国家“植树造林、劳动育人、美化环境、创建绿色校园”精神,早日实现中国碳达峰和碳中和,后勤系统党总支、校团委、新宇物业联合举办“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植树活动。

后勤系统党总支书记杨湘东做动员讲话,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正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本次活动是学校贯彻国家和北京市《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精神、加强学校“三全育人”、“喜迎建党100周年”的一次活动。义务植树四十年来,在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意义,是学校践行“劳动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载体。杨湘东表示感谢大家冒雨参加学校的植树活动,希望师生员工能用自己双手创建美丽校园。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蔡思翔部署了具体活动方案,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4-5人一组,冒着细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生龙活虎的圆满完成了本次植树活动。

本次“拥抱春天播种绿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植树主题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天公作美,大家头顶着淅淅沥沥的雨滴,在“春雨贵如油”的美好意境中开展植树活动,达到了学校“劳动育人”和“创建绿色校园”的目的。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