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教师肖建杰、张华应邀出席北京高校思政骨干教师人物肖像首发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线教师和辅导员队伍的岗位归属感、职业荣誉感,1月7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优秀辅导员人物肖像首发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建杰教授、首批思政课特级教师张华副教授应邀出席首发式并接受荣誉聘书。

  为给广大思政教师带来更大的精神激励,市委教育工委于2016年12月邀请著名摄影家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首批思政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思政课“择优资助计划”入选教师,近三届北京高校十佳辅导员等群体拍摄了人物肖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建杰教授、张华副教授入选肖像拍摄。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北京市教工委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的结果,也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结果。

  首发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张雪、风范摄影工作室摄影师张建设、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到场致辞,教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主持。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蚌珠教授作为骨干教师代表发言,她激励广大思政教师要有底气、很硬气、有志气、开新气。北京市教工委张雪副书记号召大家把满腔的热情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中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与时代同行的思政人。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思政骨干教师送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新年礼物,同时也送上了一份意义深远的精神奖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去,以更优秀的成果、实效的教学回报党和国家的信任和支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