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关于征集“我与百年建大的点滴故事”的通知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王洋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10月,北京建筑大学将迎来办学115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挖掘建大百年校史、凸显百年建大育人成果,弘扬建大精神,展示建大形象,现面向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同志、在校学生以及广大校友举办“我与百年建大的点滴故事”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与百年建大的点滴故事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离退休人员、校友

三、征集要求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日

2.作品内容:回忆与百年建大的点滴经历,选取回忆中的感动瞬间、真情故事。以真情实感反映对百年建大的情感和感恩之情。

3.作品要求:

文字:

(1)感情真挚、文笔流畅,体裁不限,1500字左右。

(2)文中请插入与文章内容相关的照片3-4张(尽量使用原图,1M以上);随文可提供相关视频(视频请用简短文字作简介)。

(3)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未曾发表过(包括自媒体、公众号),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视频:

(1)可参考自述内容拍摄视频(16:9竖屏、2分钟左右)。

(2)开场白:“大家好,我是毕业于北京建筑大学XX专业的***(姓名)”。

(3)结合北建大“实事求是 精益求精”的校训和“爱国奉献  坚毅笃行  诚信朴实  敢为人先”的北建大精神,讲述一小段在学校的往事,以回顾教师教学严谨、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向符合社会需求,以及对自己从事工作的帮助。

(4)结束语:“今天我为母校骄傲,明天母校为我自豪。我是北建大人***(姓名),祝母校115周年生日快乐!”

4.征集方式:

来稿请发送邮箱:xuanchuanbu@bucea.edu.cn。邮件标题格式要求:我与百年建大的故事-所在单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党委宣传部

2022年7月21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