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焦朋朋等5名教师当选新一届西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大兴区政协委员

部门: 发布时间:2016-12-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是北京市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换届选举年,各项选举换届工作已完成。我校有5名教师当选新一届西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大兴区政协委员。土木学院焦朋朋教授当选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土木学院季节教授、文法学院郭昊讲师当选西城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冬梅、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当选大兴区第五届政协委员。新当选人员近期分别参加了西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西城区第十四届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大兴区第五届政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工作报告、积极参与研讨、提交提案与建议。

  长期以来,我校历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结合所在地区发展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当选的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学校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职责,努力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地区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