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民革党员傅凡教授当选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山文化与自然教育分会常务理事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傅凡 审核:高瑞静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山文化与自然教育分会在广东东莞正式成立。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民革中央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委员傅凡当选为常务理事。傅凡教授将根据名山文化与自然教育分会的宗旨和章程,推动名山文化和自然教育健康发展,加强分会与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名山和自然教育发展共同体,研究和探索名山和自然教育,更好地为“绿水青山中国梦”服务。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行业协会,业务由国家林业局归口管理。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任名誉会长,国家林业局原局长贾治邦任会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和原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任常务副会长。名山文化与自然教育分会将围绕保护名山、传承文化、发展旅游、科普自然为核心主旨,认真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中国名山景区和自然教育产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此次成立大会吸引了名山机构、自然教育从业者、自然营地、专家学者等近百人齐聚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共谋发展新思路。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