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张莉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01-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春节前夕,校领导姜泽廷、张大玉、陈刚、李维平、李爱群、李俊奇,党委常委孙冬梅分别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心关怀。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领导们热切交流,详细介绍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领导也详细了解老领导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