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劳动午报】北建大工会干部热学新版《工会法》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审核: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梁凯) 近日,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暨工会教代会2022年工作会,会上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领学。

据悉,北建大工会持续推进新版《工会法》学习活动,从2021年年终学校分工会主席沙龙启动新版《工会法》学习活动以来,先后安排了组织二级分工会全体工会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总工会法律部关于《工会法》修改情况的介绍及解读;举办《工会法》学习研讨会,结合北京市总工会发布的图说新版《工会法》,组织工会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为校院两级工会干部购买《工会法》读本等形式的学习活动。

为扩大工会干部对新版《工会法》的知晓率,该校工会还举办了《工会法》学习知识竞赛,校院两级工会干部全部参加,扩大了学习覆盖面;在该校工会部门会上,采取一人主讲、其他人员提问的“主讲主问制”学习方式,加深工会干部对《工会法》的了解,提升他们主动服务好职工群众意识,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

http://ldwb.workerbj.cn/content/2022-04/08/content_111989.htm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