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喜报!我校获得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

部门:校工会 供稿:梁凯 审核:白莽 刘艳华 发布时间:2022-04-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表彰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4月26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授予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京工发[2022]5号),授予我校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今年北京地区只有3所高校获得此项荣誉。

首都劳动奖状是北京市总工会设立的授予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评选范围是在北京市依法注册或登记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该奖项的设立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首都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评选方案,2022年北京市评选75个首都劳动奖状称号单位,评选过程坚持民主推荐,实行自下而上、优中选优、层层选拔、逐级推荐,评审程序严格规范,推荐评选工作执行“两审三公示”。受表彰的单位均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