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李阳、刘倩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给我校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在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志愿者工作提出高度赞扬,并对我校为论坛成功举办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提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负责承办的就业创业主题论坛得以成功举办,离不开你委的大力支持。你委作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会务服务,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谨向你委致以衷心的感谢!”

7月21日至23日,在联合国有关机构的支持下,共青团中央以全国青联名义成功举办世界青年发展论坛,我校1名专职团干部作为受邀嘉宾、2名国际学生作为注册代表以及17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开幕式和全体会议。我校志愿们分别在就业创业主题论坛、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主题论坛上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嘉宾联络、车辆引导、人员签到和物资发放等工作,他们热情洋溢的青春姿态、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主办方和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100多个国家约2000名青年代表以线上线上下方式参加了论坛,论坛发布了《青年优先发展国际倡议》,启动了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对于凝聚促进发展的国际共识、鼓励和支持各国青年助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