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震远 张莉 发布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认真落实“两个待遇”,扎实开展老干部工作,5月25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一行3人,来到原学校党委书记秀家中走访慰问。

离退办主任王震远亲切询问了许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关于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及调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再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如果有需要随时和离退办联系,学校一定尽力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许老感谢了学校给予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离退休相关工作,继续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8日以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先后走访慰问了所有13位离休干部。离休党支部书记赵静野、原离退办主任赵京明、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