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召开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新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夏晨 摄影:夏晨 审核:齐吉琳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22年6月16日,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北京市国际合作基地(以下称合作基地)新一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合作基地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名单见附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院长、中科院院士赖远明,副校长李俊奇,科发院副院长周理安,高精尖办公室副主任王万鹏,研究生院特聘院长戚承志,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韩淼,副院长、合作基地主任齐吉琳以及合作基地骨干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科发院周理安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俊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委员表示欢迎,对合作基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合作基地继续优化重点研究方向,进一步提升研究水平,加强团队建设,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齐吉琳教授代表合作基地,从基地历史沿革、基地发展现状、年度工作汇报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和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基地主任齐吉琳教授的工作报告,一致赞成基地的工作思路,同时就基地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术委员会主任赖远明院士表示,基地可以交通岩土为基础,纳入其他相关专业,扩大已有的研究方向;培养和引进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相关领域的高层次人才。

此次会议是合作基地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了过去9年的阶段性成绩,各位专家的意见为合作基地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