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部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供稿:陈霞妹 审核:何立新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9月9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会。建筑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学院六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考核会围绕支部党的建设、党员党性修养、日常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半年来,各教工党支部克服种种困难,开展了大量的支部活动,包括线上的支部学习活动、专业交流活动、支部共建活动等,另外,各支部还参加了社会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捐款活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等,为社会、为学校贡献了一份力量。

e38798ba05734ef58f5b8808bdfc8a29.png

43cc1bb83d8c493382bb6639a066690a.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同志对各教工党支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和贡献给与肯定,并对各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对于下半年的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何书记指出,教工党支部应在高校党的建设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教工党建工作务必和中心工作相结合,指出教书育人是本职,科学研究是本领,社会服务是本色,文化传承是本能。对于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建筑学院应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疫情具体情况,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