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十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30日下午,北京挂职湖北干部团队领队、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率队回校进行调研交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校相关领导一同调研。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张大玉接待了张启鸿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姜泽廷代表学校对张启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堰是中部地区发展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环境、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目前学校正处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愿同十堰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他指出,学校正在坚决落实蔡奇书记调研北建大时的讲话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突出办学特色,突出服务首都功能定位,培养更多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

张爱林表示湖北地方院校专业学科特色明显,具有天然的学科优势。北建大始终坚持政产学研一体发展,愿意同十堰的兄弟院校一道,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校地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产出更多好的实践成果。

张启鸿对北京建筑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帮扶十堰市的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十堰市未来持续稳固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深化十堰地方院校与首都高校的全方位交流。

座谈会上,李维平就学校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图书馆老北京建筑模型

参观艺术馆

参观振动台阵实验室

参观机电学院

参观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

参观建筑学院

参观北京建筑大学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

座谈会前,张启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兴校区图书馆,艺术馆,校史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机电学院。座谈会后,在张大玉陪同下参观了西城校区的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建筑学院,北京建筑大学现代生土建筑研究中心。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