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我校调研

部门:教务处 供稿:张亚京 审核:赵林琳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4日下午,北京市委党校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第四、六组学员来我校调研,就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人才体系建设、推进“五育并举”的思路与做法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陈红兵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陈刚对北京市第5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定位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北建大要发挥好三个“摇篮”的作用,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规划师、设计师和建筑师,努力成为“两峰”建设的主要贡献者,做好科技技术和城市规划,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北京的科技发展和高水平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陈刚讲话

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思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与会期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兴校区图书馆、大兴机场结构模型、云冈石窟佛像(复制品)和大型多功能振动台实验室,了解学校服务北京城市规划与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情况。市委党校指导教师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学校要继续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三师”培养质量,注重科研力量,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参观党建基地

参观大型多功能振动台实验室

合影留念

编辑:任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