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迎新工作协调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王潇、冯永龙 摄影:张凯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2-08-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新生报到、迎新季等工作,更好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确保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迎新工作安全、温馨、有序进行,切实打造温情开学季,8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党委常委白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主持。

798307f7efb146418c140adee292fda7.jpg

李维平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各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教育引导。严格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同时做好2022级新生报到和新生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二是要明确各自分工,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各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主动开展联合实战演练,及时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要杜绝麻痹大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决以“战时状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提升工作质量和精准性,全力确保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过程安全有序;四是要打造暖心服务,解决学生困难需求。秉持“捧出一颗真心”为学生的理念,为学生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关怀和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具体的问题和困难。

557cb023878746718fc9d2c69bae2644.jpg

会上,学工部部长齐勇对我校学生返校报到、2022级新生迎新的主要安排和相关部门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说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就有关安排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各单位、部门将按照会议部署进一步细化优化各项工作举措,强化通力协作,确保本次开学返校迎新工作圆满、有序完成。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