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来我校土木学院走访调研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廖维张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3-06-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31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郝逸飞、副院长刘熙媛等一行7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维张及智能建造系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廖维张副院长主持。

会上,廖维张副院长对河北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建大土木学院在学科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郝逸飞院长对北建大土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河工大的学校发展、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师资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智能建造系主任侯敬峰就智能建造专业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土木工程专业评估、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中的培养方案设置、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两所学校距离较近,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各具特色,期待日后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借鉴。

座谈结束后,郝逸飞、刘熙媛一行参观了智能建造实验室和大型多功能振动台实验室。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