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冲刺座谈会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高静 摄影:仇永琛 王哲珩 闫澎岳 审核:李大伟 陈思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关怀,11月24日,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冲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衍学、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就业辅导员胡洁以及各班考研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高静主持。

李大伟作考研冲刺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示亲切慰问和殷切祝福,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坚定考研决心,把握好冲刺阶段提升的黄金期。他提到,在考研倒计时30天的时间节点里,正是考验意志力的关键期,希望同学们能够知己知彼、提前谋划,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劳逸结合、松弛有度,调节心态、提高效率,以最佳状态迎接这场硬仗。

王衍学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有要目标、能坚持,要做足准备,迎接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二是要抓重点、找方法,根据自身特点推进复习进度,合理分配时间;三是要重过程、看收获,要摆正心态,学会感受考研备战期间的所学所获所得。

会上,考研学生谈到当前整体复习情况、问题需求等情况,与会老师结合学习方法、备考心态、考场政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考研学生提振信心、明确方向、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以最佳状态进入最终冲刺阶段。会后,学院为每名考研学生准备了考场文具包和定制“助力手环”,助力考研学子打气加油!预祝各位2022届考研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机电学院持续做好学生成长发展指导工作,连续多年为考研学子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后续,学院将贯彻落实学校“三风”行动要求,将学生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抓手,助推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