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建大2022年度“阅读之星” “勤学之星”评选揭晓

部门:图书馆 供稿:胡锐 摄影:王绍玉 审核:黄琇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引导学生多学习、多读书,提升自己,构建丰盈健康的精神世界。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校图书馆根据2022年度图书流通系统借阅统计数据和读者入馆学习频次统计数据,评选出大学生年度“阅读之星”和“勤学之星”,并将于近期予以表彰。

引领全民阅读风尚,建设“书香校园”是学校文化育人功能的体现。读书是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阅读之星”和“勤学之星”的评选,使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营造书香文化氛围,使阅读成为北建大师生的生活方式!

现将表彰名单公布如下: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