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部门: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王品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0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崔希民、网信与信息中心主任唐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姚利梅、网信与信息中心副主任霍跃华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党政办副主任刘文硕、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等同志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刚代表学校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与北京建筑大学都是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大学,长期以来,两方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将信息化作为提升学校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支撑手段,信息化建设注重统一规划、顶层设计、资金统筹,注重实用性、有效性和便捷性,经过几年来在数据共享、流程优化、业务融合方面的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崔希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北建大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北建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以促进本校信息化建设发展。

在座谈会上,魏楚元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体制机制、“十三五”信息化取得的成效以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构想,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有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均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在信息化建设上保持密切交流沟通,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和学校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