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2022年新生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部门:后勤与基建处 供稿:韩京京 摄影:韩京京、张蕾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摸清新生健康状况,我校于9月3日至5日分别在大兴、西城两校区进行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 ,为时三天共计2457名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体检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眼科、血常规、肝功、肾功、空腹血糖、血脂、胸片、心电图等项目。为保证新生体检高效、安全、有序开展,体检采取连队的方式进行,校医、学生志愿者随队在现场组织引导新生有序体检,避免人员拥堵聚集;遇到有学生对扎针抽血有恐惧心理的情况,现场医护人员给予卧位抽血并及时耐心安抚。在各学院、红十字会学生社团等多部门支持配合下,整个体检现场有条不紊,顺利完成全部体检项目。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