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部门:党委宣传部 供稿:章瑾 摄影:陈欣欣 审核:魏楚元 发布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书记李军锋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与会学习。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研读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军锋总结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广泛动员、积极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营造好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学以致用,提高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建设高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重点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有组织科研、高水平师资队伍、分类发展上下功夫;四是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