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带队走访中航建设集团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盛鹏 审核:齐勇、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4日,学工部(处)处长齐勇一行到中航建设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学工部(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维张、党委副书记关海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岳云涛等人共同出席。中航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先瑞;副书记、总经理王建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劲;副总经理郝以鹏;副总工程师高阳等参加座谈。

陈先瑞表示,中航建设集团依托于中航工业集团的平台资源优势,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的建筑工程类企业发展道路,具有行业内认可度高、产业链完备、现金流充沛、员工凝聚力强、员工职业发展流程成熟的特点。自主研发的BIM信息管理系统业内领先,对于提高建筑业集成化程度,促进工程精细化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BIM研发中心也发挥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与北京建筑大学的校训“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相契合。欢迎北京建筑大学向集团输送宝贵人才。

齐勇说,中航建设集团在北京建筑类企业中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也是北京建筑大学校企关系重点维护对象,对中航建设集团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齐勇向中航建设集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并欢迎中航建设集团向我校提供优质竞聘岗位、实习岗位,学校也将向中航建设集团推荐优秀毕业生前来实习、工作。他说,学校与集团还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校企课题的申报工作,欢迎集团来我校设立专项奖、助学金。

双方就毕业生招聘、专业认知、实习实践、校企联合开展科研及成果转化等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接下来会进行更加深入的接触,并尽快落实相关合作事宜。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