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党委常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摄影:李文超、李红 审核:王震远、张莉 发布时间:2021-0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组织部(党校)/离退办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党委常委带队对困难党员亲切慰问,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学校党委常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组织部(党校)/离退办参加慰问活动。

自启动2021年度生活困难党员补助申报工作以来,组织部(党校)/离退办严格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精神,积极推进申报工作,审查申报条件,确定申报名额和补助金额,最终1名生活困难党员享受“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专项资金”,10名生活困难党员享受学校生活困难党员帮扶。

a1607a0cd51b4c708556c2ccaf0a1799.jpeg

0bd0b39d47844e459c92db071ae5d40a.jpeg

3c01f03c4fa643bca7ff9e974bceebf8.jpeg

孙景仙同志带队来到资产公司困难退休党员吴学礼家中,详细询问了吴学礼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送上学校党委关心关怀。孙冬梅同志带队慰问了机关困难退休党员任晋康,倾听他的诉求,鼓励他坚定信心,尽快度过难关。白莽同志带队慰问了机电学院困难教师党员顾斌,赞赏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病魔,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康复。此外,还对7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慰问,发放慰问金总计39000元。

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一直是学校党委关心关爱党员的重要活动,学校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组织部(党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及二级单位党组织还将以不同的形式看望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