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暨创新创业训练营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大学生骨干培训暨创新创业训练营正式启动。 训练营计划开展集中培训与实地调研活动,提升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作为校团委长期坚持和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学生骨干培训将继续探索创新,力争成为团学骨干学知识、练本领、长才干的有力平台。本期培训嘉宾丁浤伟以“建梦想·筑未来·创青春——从创新创业竞赛说开来”为题,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意义、历程及备赛情况等。


        丁浤伟是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CEO, 职业创投导师,是国内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和指导教师,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丁浤伟老师从“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赛程、比赛规则、备赛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对创业大赛的项目选择、团队搭建、策划书和答辩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潜心思考,勇于实践。培训全程丁老师激情澎湃,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鲜活形象的案例剖析当下创新创业大赛的现状,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与创新创业活动有了更好的认识和思考。校团委干部、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学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