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部署培训会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曹宇曦 摄影:曹洪涛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9日,学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专题部署培训会,对领导干部个人事项集中填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党委书记姜泽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ee220d1eef164f289ec374239f3dd275.jpg

 

姜泽廷指出,贯彻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两项法规”的重要精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正确认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从严从实进行核查认定处置。姜泽廷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在填报过程中务必要坚持“六个做到”。党委组织部要做好政策“讲解员”、内容“质检员”,要逐人逐项严格审核把关,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纠正。

会上,党委组织部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编辑:曹洪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