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展示顺利举办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6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聘展示活动在基A239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书记车晶波、团委书记刘倩、辅导员刘猛、秦岭出席,由学生党员、团学干部、2012级优秀学生等一百五十余人组成的学生代表受邀参加。

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认真听取竞聘人展示

       三位竞聘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依次亮相。院学生会副主席刘玲、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肖楚童、院分团委团学办公室主任孟庆禹分别进行现任工作回顾和竞聘工作设想。

刘玲同学竞聘展示

肖楚童同学竞聘展示

孟庆禹同学竞聘展示

       竞聘演讲结束后,2012级的优秀学长进行提问。院学生会主席张昆提及学生权益问题,提出学生会要增强学生权益工作,希望新一届主席台能从学生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学生困难。

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对竞聘人提出问题

       受邀学生代表提出困惑,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现场给予解答。比如“如何更好地加强学生会和同学的联系”、“如何举办更贴近学生的活动”、“如何将团学工作和学生党建结合在一起”等问题。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承诺一定切实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代表针对提出问题,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一一回答

       最后,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讲话。他讲述了过去通讯不发达的时候,学生会坚持执行值班制度,很多学生困难都是由学生会干部帮助解决的。如今,院学生会通过“北建土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更便捷地联系广大同学,要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学生会建成学生之家,要在团学组织举办的各项学生活动中注重参与学生的个人收获和成长,把学生会建成学生最爱的学生组织。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老师发言总结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