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鲁班杯”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3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楼A座316,成功举办北京建筑大学首届“鲁班杯”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壹创投(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CEO、职业创投导师丁浤伟、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秦颖、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娜担任了评委。


   

   评委专家对进入选拔赛的优秀项目作品进行了逐一评审。此次参赛作品共10组,从51组初赛作品中产生。这些作品创意新颖、项目形式多样,在创业覆盖面上以往比赛有了更大的扩展与延伸,即结合专业又贴近日常生活学习的项目。评委专家们针对选手们的项目选题、SMART分析、项目书撰写等方面提出疑问,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和改进的地方。产生了参加学校决赛的代表队。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追求创新创业的梦想不会止步。我们也希望所有梦想的大学生们,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在万众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教育的学习和实践活动,让梦想成为现实,让青春无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