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文法学院社工系师生共庆国际社工日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6日上午,由文法学院社工系主任赵仲杰老师带队,多名社工系学生在丰台区世界花园参与2016年北京市社工文化周宣传活动。3月15日是2016年国际社工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确定每年三月第三个星期二为“国际社工日”),是全世界社会工作者共同的节日,今年的主题为“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

  根据民政部和北京民政局文件精神,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者风采,提高大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我校社会工作系学生在系主任赵仲杰老师的带领下,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为上前询问的居民耐心解答疑问,讲解社会工作内容。

  经过一个上午的宣传,不仅居民们对于社会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为学生走出学校、走入社会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恰逢国际社工日,文法学院将此次宣传活动作为我院第二节社工文化节的启动活动,之后将在校内举办系列的社工讲座与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