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生教育年]电信学院组织2015级研究生、本科生参观“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6-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3月9日—11日,为了更好地了解智能建筑行业,拓宽学生的智慧应用视野,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受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的邀请,电信学院分批组织2015级研究生、本科生参观“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据悉,本届展会以“荟萃全球高新技术产品,创新智能行业建设应用”为主题,是由国家建筑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展会主要包括方案馆展示和专题论坛两部分内容。
       在方案馆展示方面,共有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建筑、声光视讯工程装备馆五大类,同时每个方案馆又涵盖智慧园区、酒店、交通、医疗、家居、社区、安防、视频监控、舞台灯光等一系列智慧解决方案,并展示出当今国内外最先进的智能建筑产品,同学们通过相关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和亲身体验,受到很大启发,扩充知识面的同时,对国内智能建筑市场的整体环境有了充分认识;通过参加专题论坛,对未来智能建筑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技术也有了深刻的了解,部分同学还在现场与专家们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感叹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节能之外,也激发了大家对于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参观结束时,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也很受启发。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