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康健 张凯 摄影:胡保华 张凯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6-29日,我校按照“分批分类、批次错峰”的原则分四批次组织两校区老生返校,整体工作平稳有序。目前,我校近6000名本科生、研究生均已平安返校,建大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

image.png

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泽廷、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纪委书记黄京红等校领导多次实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姜泽廷在两个校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流程与返校学生情况。他强调此次秋季开学工作要以“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为工作重点,以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中心,相关部门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做到应到尽到,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返校复学平稳有序和校园平安稳定。

image.png

校长张爱林在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迎接慰问返校学生及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和园、臻园、清真餐厅等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关心学生返校途中是否顺利,学校的返校工作安排体验如何,详细了解物品是否齐全,日常供应是否到位,价格是否合理,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好物资储备和供应,及时满足学生的各项需求。他表示,学校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全面精心的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按照北京市《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积极、稳妥、循序、安全”,我校成立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组,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提早谋划秋季开学工作,多次组织工作会、现场推演和模拟演练,研究制定《学生工作组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报到工作方案》,在校园管理、课程安排、物资储备、人员保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