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在2020年大兴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李颖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20-12-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4日,“2020年大兴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北京市大兴区妇儿活动中心礼堂成功举办。环能学院李颖教授参赛项目“垃圾分类宣讲进中小学校园”荣获2020年大兴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支持,并获得大兴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精品项目”称号。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10月份启动,通过广泛征集动员,经过筛选立项、专家评审、专家督导、中期评审、结项答辩等过程,从178个申报项目参赛最终评选出10个项“精品项目”。

北京建筑大学环能学院讲师团在环能学院党委和大兴区教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20.12月顺利地完成了大兴区17所中小学校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教育活动,受到了大兴区17所中小学校高度认可和赞扬。通过宣讲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巩固中小学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中小学师生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培育中小学生垃圾分类的热情和感召力,使其成为社区和社会垃圾分类活动的小主人,并将垃圾分类投放的责任传递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乃至全社会,引领全社会多元主体“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环境治理新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环实20、环实19和环工18班的讲师团成员能积极主动制作宣讲课件,反复试讲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充分彰显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同学们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热情及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的责任心,祝愿同学们未来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