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部门:保卫部(处) 供稿:张强 摄影:王博良、许子健 审核:杨湘东 秦立富 发布时间:2023-04-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4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全体教师,省部级科研基地、研究所负责人、科研团队代表、校产及各公司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维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军锋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和统筹发展与安全对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运用系统思维、改革思维、求真思维、底线思维,坚持守正创新,坚决筑牢安全稳定之堤;要健全国家安全工作体系,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最后,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狠抓安全责任、树牢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大玉从保障重大活动胜利召开、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和疫情平稳转段、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整改“三年行动计划”、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对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加强重大活动和重要时点校园安保工作;做好各类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安全隐患整改任务;持续推进师生安全意识再提升;积极构建师生心理关爱帮扶体系,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上,李维平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北京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李军锋、张大玉与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3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