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启明”建大学习讲堂——春季学期公共课云辅导顺利举办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黄静 阚帅 代云 董礼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本科生更好地迎接返校后的春季学期公共课补考,助力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学工部与电信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共同举办的“启明”建大学习讲堂——春季学期公共课补考云辅导系列课堂于3月7日-3月21日顺利举办,来自三个学院的14名成绩优异的学生结合往年高等数学、英语等科目试题和考点,通过线上课堂为各学院有需求的学生进行知识讲解和答疑。

电信学院锐E讲师团成员分别就高等数学重点知识、往年试题进行详细讲解。

理学院“小葵花课堂”数学专业研究生针对学生需求,围绕高等数学、线性代数习题,以朋辈辅导、研究生带动本科生的方式开展辅导。

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特别邀请英语成绩优异的学生讲解英语往年考试题目,并分享答题方法和技巧。

本次云辅导系列课堂线上朋辈辅导,既能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特长,锻炼和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又能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