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我校市政协委员季节提案荣获北京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李学芳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2-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正式开幕,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提案。我校市政协委员、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季节提交的《关于优化北京城市主干道公交专用道利用率的提案》入选优秀提案。

《关于优化北京城市主干道公交专用道利用率的提案》提案,针对北京市交通拥堵“顽疾”,根据日常调研及数据分析,结合交通工程专业理论,建议从排查北京市城市主干道公交专用道设置不合理问题、对部分利用效率较低的公交专用道进一步扩大允许通行车辆范围、取消北京市周末和节假日公交专用道限行设置三个方面优化北京城市主干道公交专用道利用率,以进一步缓解北京市交通拥堵问题,提升首都城市治理效能。该提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立意准确、内容充实、建议具体,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受理。

据悉,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共征集提案1457件,经审查立案1415件,依据选题重要、调研充分、建议可行、格式规范的评选标准,评选产生优秀提案100件。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