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文科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15日,学校联合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扶You职上”项目共同举办文科专场线上双选会,重点面向学校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在校生提供就业机会及实习岗位。

本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89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364个岗位,合计招聘人数2520人。累计访客量达到28600余人次,共有3051人次投递简历,其中我校毕业生参与投递212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坚持“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不仅要持续关注2020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求职需求,为毕业生做好全方位、精细化就业服务,同时,也着眼于供需矛盾,提早谋划2021届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以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