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电信学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部门: 供稿:丁建峰 摄影:田芳 师洪洪 审核:郭茂祖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7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过提前沟通,结合走访慰问党员活动,采用上门颁发形式,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院长郭茂祖(主持党委工作)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师洪洪随行,共同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至家中。

电信学院共有三位老党员党龄超过了50年,他们分别是孙茂玉、黄泽坤和霍新民。党委班子成员按照约定时间依次到家里慰问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纪念章颁发环节,郭院长与三位老党员分别合影,留下了宝贵瞬间。

郭茂祖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老党员半个世纪以来为党和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老党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老黄牛精神表示敬意,这充分显示出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值得现在每一名党员学习。郭茂祖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了解有何具体困难和需求,并欢迎老党员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孙茂玉、黄泽坤和霍新民三位老党员对学院党委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纪念章的颁发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