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暨学生工作3月月度例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 排孜古·努尔依克木 司帅 摄影:王博良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要求,3月9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暨学生工作3月月度例会,全面部署2022年学生工作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学工部、团委处级干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莽主持。

 

陈刚简要回顾了2021年学工系统亮点工作和突出成绩,对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及学工系统全体干部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学工系统要按照“守底线、保安全,抓重点、上水平,求突破、创亮点”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巩固特色品牌项目,筑牢学生安全防线,推动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陈刚对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严守校园安全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对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冬奥会和残奥会服务保障、学生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共青团工作等,推动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三是巩固特色学生工作品牌活动,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班团宿舍建设、探索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新模式等工作,创新育人载体,进一步改革创新突破。

白莽要求学工系统严格落实陈刚书记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学生分批次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学工部部长齐勇、团委书记卫巍分别汇报本部门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近期学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部署。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