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一行到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部门: 供稿:郝永军 摄影:王洋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日,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市教工委宣教处处长寇红江来学校西城校区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学校副校长李维平,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维平对学校垃圾分类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陪同狄涛先后到西城校区垃圾转运处理站、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狄涛对我校垃圾分类整体情况和“桶前定点值守”制度给予了肯定,并就校院齐抓共管、党员带头示范,共同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校通过各种措施切实把垃圾分类变成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