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北京建筑大学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团组织倡议书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李长浩、司帅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21-01-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但反弹风险丝毫不能忽视。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国多地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甚至在同一省份或城市出现多个源头导致的多条传播链,疫情防控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号召留校同学们齐心抗疫、勤奋学习,特向留校学生临时党团支部各位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坚决落实党中央、北京市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定信心、服从管理,彰显新时代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二、带头参加科学防控,主动了解疫情形势和防控规律,掌握科学防控知识,坚持做好每日健康状况打卡上报等工作。

三、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与临时党团组织联系畅通,主动传播正能量,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带头学习提高,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做好学业、科研、就业规划等工作,以书本为伴、以实验为伍、以知识为友,在充电中增长知识才干。

五、带头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积极参加四史教育等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适度加强运动锻炼,保持科学、健康的生活和作息规律。

六、带头互帮互助,主动帮助关心鼓励身边人,守望相助,手足相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七、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增强保护意识和个人防控能力,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错峰就餐,关注个人健康状况,科学就医。

八、带头疏导情绪,加强与亲人、老师、朋友、同学的沟通联系,主动克服焦虑、恐慌等不良情绪,保持平和稳定、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

九、带头发挥主人翁作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留心掌握了解各种相关情况,及时按程序向组织反映,共同守护好安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十、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规章制度,依法依规按程序行使权利、反映情况、解决问题。

学校关心、关注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团结起来、行动起来,汇聚北建大学子的磅礴力量,以北建大学子之自信、之担当、之作为,共同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共谋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