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领导小组工作会

部门:国际化发展研究院(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金伯 审核:陈韬 蒋捷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8日,我校召开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领导小组工作会。副校长李爱群,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国发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人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发院特聘院长蒋捷主持。

国发院副院长陈韬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国际学生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和2021年第一批拟录取国际学生名单,与会老师就国际教育师资配备、国际学生培养成本、国际教育师资激励等方面展开研讨。

李爱群肯定了国发院在规范完善国际学生培养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各学院、职能部门对国际教育的支持。强调国际学生教育事关中国形象、学校形象。管理办法要充分吸纳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建议,达成共识。希望各学院、职能部门从未来国际创新中心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层面进行全局思考,结合学科特点、科技发展趋势,不断完善和优化培养方案,提高国际学生培养质量。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