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国传媒大学来我校交流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节能管理工作

部门:后勤管理处 供稿:王东亮 摄影:徐超 审核:车晶波 蔡思翔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3日中国传媒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邹细林处长带队到我校大兴校区进行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节能管理等工作调研。

后勤管理处处长车晶波、副处长蔡思翔和能源科参加调研,车晶波对传媒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到我校进行节能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能源管理建设思路和后勤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两校加强后勤能源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校园节能工作;能源科科长王东亮重点介绍了学校今年来紧跟上级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文件精神,对标发改委“十三五”节能“双降”指标,不断完善学校节能基础建设,强化节能管理,内部挖潜,最终实现节约型校园的“节能降耗,减排增效,建设绿色校园“全面发展的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绿色校园基础建设、节能潜力挖掘、节能管理和宣传、节能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特别是节能细化管理、基础建设、节能问题解决方案,以及节能建设中长期规划中涉及的资金支持、管理人员配置等进行详细讨论。

邹细林处长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的热情接待和绿色校园建设、节能管理等制度、经验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衷心希望北京建筑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今后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和节能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与沟通合作,共同促进后勤管理工作不断提升。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