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供稿:张瑶宁 摄影:张瑶宁 审核:高春花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1日上午,中共北京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纪委书记黄京红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纪检监察干部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讲话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学习市纪委书记陈雍在市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审议党纪处分相关事宜。

黄京红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书记蔡奇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深切关心与巨大支持,对今后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

IMG_20200921_090110.jpg

黄京红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蔡奇书记调研学校讲话精神及陈雍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二是要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人员按照《纪委委员 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实施办法》,深入所联系二级单位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落实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情况,以及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三是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