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8名老同志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部门:党委组织部(党校) 离退办 供稿:秦岭 摄影:各学院 审核:王震远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是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有关工作的要求,通过召开会议或者上门颁发的形式向8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确保每一位老同志在“七一”前获颁纪念章,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建筑学院召开了颁发纪念章交流研讨会,为退休教师孙玉珍送上深切的祝福。孙玉珍跟大家分享了在党50年的感受,她说,“我是在党的培养和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无论是在部队还是在学校的工作经历,回忆起来都充满了温暖和感激,没有党组织我不会成为今天的我,我还要为党、为国家发挥我的余热。”

建筑学院党委为孙玉珍颁发纪念章

环能学院党委为退休教师陈培荣、毛亚林颁发纪念章。陈培荣说:“沉甸甸的纪念章是荣誉更是责任,让我倍感光荣、永生难忘。我要继续把学校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丹心向党、初心如磐的自觉行动,努力做到离岗不离休、退位不褪色,继续为推动学校和环能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毛亚林说:“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我一直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在党的引领和党组织的关怀下,我将在我热爱的教育战线上忠诚奉献,继续努力工作。”

环能学院党委为陈培荣、毛亚林颁发纪念章

后勤系统党总支退休教工赵新亮收到纪念章的那一刻,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他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富强、民主、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为党取得今天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后勤系统党总支为赵新亮颁发纪念章

资产公司党委为退休教工周洪成等3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表达组织对老党员的敬重和感谢,赞扬他们建设祖国的奉献精神。

资产公司党委为周洪成、刘峙颁发纪念章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上门为退休党员张淑英派发纪念章。张淑英说:“在党五十年,我在各项工作中,努力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在退休了,也以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自豪。看到党不断壮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心情特别好。祝福我们的党继续战无不胜,再创辉煌!”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为张淑英颁发纪念章

自2021年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来,学校共有101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此项活动成为老同志的一份崇高荣誉和热切期盼。组织部/离退休办公室也将组织颁发纪念章活动作为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精心组织,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向老同志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