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五·四达标创优”十佳答辩会

部门:团委 供稿:陈笑彤 审核:卫巍 发布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团员青年和团组织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于五四青年节前夕召开了2022年度“五四达标创优”竞赛活动十佳答辩会。经过全校各级团组织广泛动员组织,经过学院分团委推选,共有41名优秀个人和19个优秀团支部参加线上答辩会。最终推选出校级“十佳团支部”、“十佳共青团员”和“十佳学生干部”。

活动现场,来自各学院的19个团支部、20位团员以及21位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各候选单位和个人分别从思想政治素养、学业表现、科研创新与社会实践成果、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展示,大家用铿锵有力的答辩和青春激昂的风采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积极态度,彰显北建大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的青春担当。

现场问答环节,来自12个职能部门的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青年团员及学生干部的突出成绩和各团支部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个人与集体的“亮点特色、思想认识、如何应对挑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感悟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五四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与团员青年的动力,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风采,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科学化、系统化水平。

附:人员名单

十佳团支部名单

十佳共青团员名单

十佳学生干部名单

编辑:章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