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部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供稿:李航 审核:李红,韩淼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5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淼主持。

韩淼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的要点。重点领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全院教职工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三要立足教师岗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论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分别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廖维张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最新进展和要求,并对接下来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就近期学生工作的内容与计划进行了交流,尤其指出换季期间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要主动引导、关爱、鼓励、帮助学生,使同学们摆脱不良情绪的影响,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土木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行动举措,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