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学工部带队走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左一多 盛鹏 摄影:盛鹏 审核:齐勇 朱俊玲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0日下午,学工部带队走访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简称中建安装华北)。中建安装华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顾建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兵,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伟,总工程师刘景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学工部部长齐勇,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及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听取了企业人力部门关于我校毕业生入职华北公司工作情况、华北公司青年人才培养情况及企业2022年建筑类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反馈。同时围绕学校“3+1”人才培养合作,2022届毕业生定制专场招聘,提升毕业生福利待遇,增强对我校毕业生求职吸引力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在未来合作方面,校企双方希望依托学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基础,组织遴选2023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与暑期实习,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将实践育人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