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平台

怀柔区政协主席刘久刚一行到校调研并为“索智·云桥 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部门:党委统战部 供稿:索智 陈发伟 李红 摄影:陈欣欣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23日,怀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久刚一行到我校调研,并为“索智·云桥 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学校党委书记李军锋,怀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东金,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永革、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继林,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维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授、怀柔区政协委员索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李军锋对刘久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是学校和怀柔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务实举措。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凝聚发展合力,学校将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将工作室建设成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和凝聚共识的载体。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战略部署,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新时代首都发展,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和“两区”建设。

刘久刚对我校“立足建筑特色,服务北京发展”的办学治校理念和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干事业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怀柔区政协与北京建筑大学合作基础深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网络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共建为纽带,增强界别委员群众和学校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创新形成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新模式,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为助力怀柔区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刘久刚一行参观了建筑设计与规划成果展和“老北京旧城模型”展,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编辑:陈欣欣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